07:文创版权/书画艺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瑰丽·犹在境》即将在京开幕 get倪妮同款展览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12月22日,曾创下115万微博话题阅读记录、300+小红书笔记推荐、倪妮也亲自到场打卡的《瑰丽·犹在境》即将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开幕。《瑰丽·犹在境》意在从中国古代文化历史长河中,溯源东方美学,寻找中国人对美的感悟和表达,用科技艺术手段,重建经典场景,是一个以数字艺术、装置艺术为介质,脱胎于东方美学,面向大众的观念式意境展。

  据了解,该展分为七大体验区域,涵盖沉浸式数字交互体验、艺术沙龙和手作工坊。它是一场艺术对话,也是一场主客共建。主创团队文化艺术机构GLA格兰莫颐提取了宋朝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洛神赋图》(宋摹本)《百花图卷》的东方意象、美学元素,用当代艺术语言、科技交互,立体演绎中国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瑰丽·犹在境》此次在嘉德艺术中心展出期间,还延伸出了全新生活美学实验空间“1½沉浸HOUSE”,带来从感受美、审视美到创造美的多层体验。从数字展厅,走进沉浸HOUSE,主题丰富的文化沙龙、匠心手作、艺术美育活动等,带领观众打破艺术与生活的界限,将中国浪漫带回日常。(闻 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新视野
   第03版:数字出版/案例解读
   第04版:优案推介
   第05版:出版报道
   第06版:世界出版
   第07版:文创版权/书画艺术
   第08版:行情报告
   第09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
   第10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名家话阅读与生活
   第11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名家话阅读与生活
   第12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名家话阅读与生活
第3届广州文交会出版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回望2019艺术机构新力量
当艺术遇到5G 激发无限可能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培养相声表演创编人才
昊美术馆(上海)年末两场新展开幕 重磅跨年
《瑰丽·犹在境》即将在京开幕 get倪妮同款展览
中国图书商报文创版权/书画艺术07《瑰丽·犹在境》即将在京开幕 get倪妮同款展览 2019-12-20 2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