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抗疫专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图书馆入围国际卓越奖年度最佳图书馆奖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2月11日,伦敦书展公布了2020年国际出版业卓越奖的提名名单。来自全球29个国家与地区的机构入围提名,创造了新纪录。其中,上海图书馆获得年度最佳图书馆奖提名。本届卓越奖共有18个奖项,以表彰全球出版领域的杰出代表。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3月10日在伦敦书展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与上海图书馆同时入围年度最佳图书馆奖项的还有来自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市图书馆、埃及马阿迪公共图书馆。评委将针对图书馆能否有效推广阅读与提供全民自由阅读空间、能否建立创新的合作模式以及有效吸引新读者并提供广泛服务、能否有效推动库存图书阅读量及利用新技术吸引读者阅读馆藏图书、能否对社区知识和学习做出贡献等方面进行评估。(竞  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抗疫专辑
   第03版:抗疫专辑
   第04版:抗疫专辑
   第05版:抗疫专辑
   第06版:抗疫专辑
   第07版:抗疫专辑
   第08版:抗疫专辑
   第09版:抗疫专辑
   第10版:抗疫专辑
   第11版:抗疫专辑
   第12版:抗疫专辑
辽科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手册》第二版指导复工复学
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战疫在行动
出版界“在家上课”计划2.0版启动
上海图书馆入围国际卓越奖年度最佳图书馆奖
中国图书商报抗疫专辑07上海图书馆入围国际卓越奖年度最佳图书馆奖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