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7月29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战略任务,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王沪宁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是建设坚强有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旗帜,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出席会议。

  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作了发言。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综合新华社消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数字出版
   第03版:高端访谈
   第04版:集团资讯
   第05版:广告
   第06版:中版好书榜
   第07版:论坛精粹
   第08版:综合报道
   第09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10版:操作实务
   第11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人情报告
   第12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明星店员
   第13版:BK中国编客
   第14版:BK中国编客·特别策划
   第15版:BK中国编客·特别策划
   第16版:BK中国编客·案例解读
   第17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
   第18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19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20版:精品导读
书店场景化布局渐成趋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国国际云书馆”海纳33个语种16万种图书
实战四招破解书店选品难题
国家网信办集中整治问题网站和自媒体平台
abC艺术书展探索“艺术+阅读”新可能
精彩导读
报头
广告
中国图书商报一版要闻0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