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集团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史诗”小说《荒漠里有一条鱼》南京首发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日前,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长篇小说《荒漠里有一条鱼》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在江苏南京举行。研讨会由江苏省作家协会和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汪兴国、主席范小青,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纪秀荣,该书作者赵本夫,著名文学评论家谭桂林、王彬彬、何平等出席首发式和研讨会。

  百花文艺出版社社长薛印胜介绍了《荒漠里有一条鱼》从编辑加工、装帧设计、纸张选择,到看点提炼、文创研发以及制定营销规划的情况,表示要精心全力打造“让广大文学爱好者都能知晓的有深度、有温度、有风骨、有神采的高峰之作”。

  与会评论家认为,该书隐喻着中华民族强大的生存韧性。作品寄托了一种理想,一种愿望,一种倾诉,有着民族文化的积淀,人性的温暖和生命意识的张扬;是一首黄河故道“灵”和“魂”的生命颂歌,是一部展示中华深厚文化、显示中国人生存意志、昭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史诗”小说。

  该书作者赵本夫是当代著名作家,他扎根生活、高扬理想,作品中始终充盈着强烈的现实情怀,充满着对人民、对大地深沉而炽热的爱、生生不已的生命理想主义。1981年,发表处女作《卖驴》,即荣获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四十年来,他以深厚的文化内涵、非凡的历史视角和创新的艺术精神,创作出《刀客和女人》《走出蓝水河》《逝水》《天下无贼》《黑蚂蚁蓝眼睛》《天地月亮地》《无土时代》《天漏邑》等厚重之作。(樊国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数字出版
   第03版:高端访谈
   第04版:集团资讯
   第05版:广告
   第06版:中版好书榜
   第07版:论坛精粹
   第08版:综合报道
   第09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10版:操作实务
   第11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人情报告
   第12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明星店员
   第13版:BK中国编客
   第14版:BK中国编客·特别策划
   第15版:BK中国编客·特别策划
   第16版:BK中国编客·案例解读
   第17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
   第18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19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20版:精品导读
2020朱铺第二届“晒书节”打造乡村文化盛宴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以移动书展流动营销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抗疫作品集《守护生命》致敬医护人员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史诗”小说《荒漠里有一条鱼》南京首发
2020青岛书市:书香溢岛城 全民享阅读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大秦岭研究阶段性成果《中国秦岭》出版
广告
中国图书商报集团资讯04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史诗”小说《荒漠里有一条鱼》南京首发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