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国出版营销周报·明星店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江苏青年出版编辑人才论坛在苏州举行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7月23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承办的首届江苏青年出版编辑人才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江苏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焦建俊,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凤凰传媒总编辑徐海等100余人参加论坛。

  焦建俊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出版编辑人才论坛,旨在搭建青年出版编辑人才交流平台,汇聚江苏省内出版编辑界青年才俊,唱响新时代文化发展主旋律,共商江苏出版创新发展大计。郝振省通过线上视频连线,从编辑的力量与编辑的本质功能(编辑成长的基础),优秀编辑的基本条件和特征(编辑成长的理想目标),学者型编辑、名编辑成长的路径与环境3个方面探讨了编辑人才的成长与提升。译林出版社、凤凰出版社等6家出版社的6位青年出版编辑人才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分别做了演讲。

  据悉,江苏包括出版编辑人才在内的文化人才队伍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先后有5名出版人才入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3名出版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推荐,3名出版人才获中国出版政府奖,7名出版人才入选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3名出版编辑入选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英才等。  (文 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数字出版
   第03版:高端访谈
   第04版:集团资讯
   第05版:广告
   第06版:中版好书榜
   第07版:论坛精粹
   第08版:综合报道
   第09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10版:操作实务
   第11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人情报告
   第12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明星店员
   第13版:BK中国编客
   第14版:BK中国编客·特别策划
   第15版:BK中国编客·特别策划
   第16版:BK中国编客·案例解读
   第17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
   第18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19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20版:精品导读
首届江苏青年出版编辑人才论坛在苏州举行
张燕生:荐书突出图书品质 让原版童书更畅销
朱俊芳:老员工焕发新活力 用“看家本领”为读者荐书
廖 黎:预判读者需求 把好图书进货关
王立金:改变工作模式 让读者尽享线下服务
中国图书商报中国出版营销周报·明星店员12首届江苏青年出版编辑人才论坛在苏州举行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