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文创版权/IP创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广与商务合作推介会在京举行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化服务专题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广与商务合作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9月8日在京举行。此次推介会以“跨界、整合、协作、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广展示文化产业项目,促进项目方的产业对接与合作签约;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创业项目合作、文化科技融合、区域协同合作搭建平台。活动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和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支持,成都市郫都区商务局和各地方文化产业协会共同协办。

  会议重点解读了文化产业引导政策,并着眼于文旅融合与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于产业对接合作,为广大文创企业了解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导向、投资指引、发展路径,用好文化产业发展政策提供了资讯服务。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季以“全球文创产业的变局与挑战”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表示“百年沧桑中我们仍然需要清醒地前行”。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贾波以“后疫情时代中国文创园区的发展趋势”为主题进行发言,他认为未来园区发展将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深度服务方向转型。

  成都市郫都区商务局组团参与此次活动,并依托活动平台,举办2020成都市郫都区(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推介会上成都市郫都区投促局副局长刘莉对郫都区的整个营商环境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举办成都市郫都区投资环境交流座谈会,会上近50家北京高精尖企业与成都市郫都区座谈交流。

  此外,湖北咸宁市文旅项目、北京环球兴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培养创意经济人才”项目等进行重点推介,同时,人力资本评价项目、房车游玩项目、2049 文创园区地图项目、剪纸技艺合作项目四个项目合作签约。

  (伊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大众出版/专题
   第03版:大众出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06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分销新视野
   第07版:操作实务
   第08版:明星店员
   第09版:文创版权/IP创意
   第10版:文创版权/创意设计
   第11版:精品精荐
   第12版:精品精荐
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广与商务合作推介会在京举行
文旅+ 数字化变革已在路上
文旅产业要重构产业链
“直播+”赋能文旅IP品牌化发展
5G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演艺剧情中的人物
中国图书商报文创版权/IP创意09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广与商务合作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0-09-15 2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