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文创版权/创意设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聚焦新趋势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9月4日~9月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服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8日,2020 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在京开幕。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陈钢、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宋官林、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野霏,陈钢、宋官林为2020年度中国音乐产业优秀项目颁奖。咪咕音乐现场、腾讯音乐人“生音记忆”方言民谣征集等项目获奖。

  会上,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宇以《臻音原画,5G时代下的数字音乐产业》为题,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副总干事国琨以《著作权集体管理与音乐产业发展》为题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同时,大会进行了《5G时代下的在线音乐教育》等专题论坛研讨。会议期间发布了《2020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 ——教育篇》,还发布了优秀音乐产业项目“青岛乐都音乐谷”“中国唱片集团Hearing Imagination青年音乐家培育计划”等成果,并举办了咪咕国音原创音乐基地、中唱国音青年音乐家培育基地启动仪式。此外,会上签约了《我爱你中国——著名歌手平安个人演唱会全国巡回演出》《永远跟党走——经典名家合唱音乐会全国巡回演出》等众多优秀音乐演艺项目。

  (闻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大众出版/专题
   第03版:大众出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06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分销新视野
   第07版:操作实务
   第08版:明星店员
   第09版:文创版权/IP创意
   第10版:文创版权/创意设计
   第11版:精品精荐
   第12版:精品精荐
2020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聚焦新趋势
韵文博鉴 让年轻人更懂文创
大开脑洞做文创 中秋礼盒展新颜
“轩月”用“诗与月”打造别样中秋月饼礼盒
齐心乐活尚品 瞄准商务中秋礼盒 为企业客户赋能
中国图书商报文创版权/创意设计102020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聚焦新趋势 2020-09-15 2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