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文创版权/创意设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轩月”用“诗与月”打造别样中秋月饼礼盒
  “千年蜀地,诗与月”,新华文轩推出2020中秋月饼礼盒“轩月”,该款产品不仅展现了新华文轩品牌的诗书文化属性,同时也高度契合巴蜀文化千年底蕴和成都特有的“慢生活”城市节奏。

  手绘城市温度,用礼盒放慢生活节奏。为了进一步展现“诗与月”主题,该礼盒在包装、产品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据新华文轩渠道产品经理师泽宇介绍:“我们邀请了自带流量的知名插画师为‘轩月’设计主题插画,把巴蜀的山水、古建筑、传统的油纸扇,憨态可掬的熊猫、腾飞的凤凰,娇艳的芙蓉、金桂,还有大家熟知的现代地标339、环球中心、宽窄巷子和新晋网红地标龙泉山丹景台……成都的在地文化元素融入插画中。这些熟悉的场景,由古至今,展示着蜀地文化的变迁与发展,刻画了生动的城市剪影。”同时,礼盒定制了同主题的邮册和茶席。“邮票代表着从前的‘慢节奏’,茶席源于茶文化,都是在传递‘慢下来’享受生活,感受古人闲适风雅的生活情怀与智慧所在。”

  据了解,该款月饼礼盒是与老牌台式手工月饼品牌“好家乡”进行合作,据师泽宇介绍,该品牌月饼在食材和纯手工制作工艺上都得到了往年客户的一致认可。今年除了招牌蛋黄酥以外,还有香辣牛肉新口味值得期待。

  锁定目标群体,提供礼盒定制服务。据了解,“轩月”礼盒定价为398元,限量发售1500盒。据师泽宇介绍,其定价主要参考目前月饼市场主流销售的价格,并在价格的指导基础上,丰富产品的内容。“我们月饼销售主要面向新华文轩的企业客户和VIP用户,所以除月饼外,我们更希望通过月饼文创礼盒中定制的礼品,让客户感受到文化的传递。在营销环节上,我们为实体门店提供了场景呈现方案的支持,联合渠道伙伴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广;此外,为企业团购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大众出版/专题
   第03版:大众出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06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分销新视野
   第07版:操作实务
   第08版:明星店员
   第09版:文创版权/IP创意
   第10版:文创版权/创意设计
   第11版:精品精荐
   第12版:精品精荐
2020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聚焦新趋势
韵文博鉴 让年轻人更懂文创
大开脑洞做文创 中秋礼盒展新颜
“轩月”用“诗与月”打造别样中秋月饼礼盒
齐心乐活尚品 瞄准商务中秋礼盒 为企业客户赋能
中国图书商报文创版权/创意设计10“轩月”用“诗与月”打造别样中秋月饼礼盒 2020-09-15 2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