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订货会观展说展·新书发布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商业 红旗出版社出版《吉利传:一部“不可能史”》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4月1日,吉利控股集团原副总裁、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自亮携新书《吉利传:一部“不可能史”》做客北京图书订货会,与现场读者进行了深度交流。红旗出版社总编辑杨霞云、副总编辑宋宾娜出席。

  作者王自亮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相知相识30余年,在吉利控股集团任职多年,亲历了11年前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全部过程。通过这段亲身经历和大量一手材料,作者又在3年创作过程中补充了200多个相关人物的访谈。王自亮表示:“关于李书福的创业、创新与国际并购的前后表现,来源于我与他长期交往、观察和工作上的直接关系,也来自于我对他在各种场合的言行和战略思想的长期研读和分析。”据悉,为写好这部《吉利传:一部“不可能史”》,王自亮先后考察、调研吉利十几个整车制造与动力总成基地,行程上万公里,积累了数以百万计的素材。扎实的素材和严谨的创作,是该书得以全景式地展示李书福和伙伴们创业故事的坚实基础。(肖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订货会观展说展·高层论坛
   第03版:订货会观展说展·出版集团表现
   第04版:订货会观展说展·出版集团表现
   第05版:品牌推介
   第06版:订货会观展说展·行业论坛
   第07版:订货会观展说展·主题出版
   第08版:订货会观展说展·现场传真
   第09版:订货会观展说展·少儿出版
   第10版:订货会观展说展·科技出版
   第11版:世界出版
   第12版:世界出版
   第13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
   第14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15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16版:订货会观展说展·新书发布厅
2021订货会观展说展
关注商业 红旗出版社出版《吉利传:一部“不可能史”》
中国图书商报订货会观展说展·新书发布厅16关注商业 红旗出版社出版《吉利传:一部“不可能史”》 2021-04-06 2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