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倔强的粉红色》《西壁朝元》新书发布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9月30日,作家杨格的新作《倔强的粉红色》《西壁朝元》在北京举行发布会。10月20日起,这两本小说将启动湾区线上签授活动,覆盖澳门大学、中山大学等15所高校。

  《倔强的粉红色》2021年6月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因其和艺术紧密相关而被关注。该书含三个故事,描写了几个不同年龄、不同命运的女人,她们聪明、野心勃勃、无所顾忌,蕴含着力量。另一本长篇小说《西壁朝元》曾在网络连载,讲述了一个古今穿越的故事,将在2022年3月出版。

  杨格的小说以逻辑严密的故事架构,瑰丽深刻的艺术想象,浓郁朴素的人文反思见长,其作品带有某种“倔强”的气质,尽精微致广大。杨格认为:“好的小说应该是把最学术、最虚无的艺术创作和最疯狂的想象写得像发生在身边一样真实。”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谈道:“杨格的创作是将文学与艺术进行了跨界结合,这种创作很值得推广。”电影人周强认为:“很多电影都来源于文学,电影本身和艺术密不可分。杨格的艺术悬疑系列小说想象力天马行空,很有画面感,适合进行电影化改编。”导演唐晓白表示,期待更多女性创作者出现,也期待社会对于女性话题给予更多的关注。(穆宏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21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高端视点
   第03版:2021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高端视点
   第04版:2021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广告
   第05版:2021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优案推介
   第06版:2021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流量新品
   第07版: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流量新品
   第08版: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综合
   第09版: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广告
   第10版: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广告
   第11版:天府书展专版
   第12版:天府书展专版
新动向!非公有资本或不得从事新闻采编播发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智库研究系列成果发布
提高语文素养是展现新时代编辑社会价值的利器
基于“国家出版发行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图书销售榜
《董学与孔学的正本清源》入选人民社精选书排行榜
《倔强的粉红色》《西壁朝元》新书发布
第七届浙江书展“致敬百年 读领风尚”
中国图书商报全国少儿图书交易会专刊·综合08《倔强的粉红色》《西壁朝元》新书发布 2021-10-12 2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