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阅读/书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第二届书评大赛启动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日前,“深阅读·书写另一种可能”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第二届书评大赛开场活动“了不起的阅读”文化对谈在桂林独秀书房·旗舰店拉开帷幕。当下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读书博主都靓、新京报书评周刊编辑罗东与抖音头部知识博主亲爱的安先生等嘉宾在线上就“深阅读的意义”“如何拓宽阅读的边界”“如何进行视频书评创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疫情下的阅读与书写进行了多角度的对话。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董事长助理张俊显、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编辑梁艺、上海晨光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魏小亚等领导、嘉宾,以及现场40多位观众、线上2000多位读者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俊显致辞并宣布大赛启动。他表示,长期以来,广西师大出版社以“为了人与书的相遇”为理念,持续举办了阅读一小时、“加油!书店”等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阅读推广品牌活动。期待在本届书评大赛中,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促推更多人与书的相遇,进一步助推全民阅读良好生态的形成。

  广西师大出版社首届书评大赛于2020年举办,大赛广受赞誉和读者好评。此次第二届书评大赛的举办,既是对于上一届“深阅读”理念的延续,也是“为了人与书的相遇”的再出发。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广西师大出版社联合“好书探”等20余家媒体、平台,以及数十家书店、读书会、社群、全国高校、中小学等机构共同发起。本届大赛还特别设置了主赛道和附加赛道(视频赛道、春苗赛道),主赛道和视频赛道面向全年龄段,春苗赛道仅面向中小学生,读者可选择符合要求的多个赛道参赛。大赛征稿时间从6月19日持续到9月19日,将于11月举行颁奖典礼。(秦 念  钟梓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出版视点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优案推介
   第05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民营专题
   第06版:中外交流
   第07版:行情报告
   第08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专题报道
   第09版:中国编客
   第10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编客策划
   第11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编客专栏
   第12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编客案例
   第13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优案推介
   第14版:阅读/书评
   第15版:阅读/专访
   第16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广告
   第17版:业者论坛
   第18版:业者论坛
   第19版:精品精荐
   第20版:加油,中国书业!第二波·广告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第二届书评大赛启动
一部未写完的人民军队历史
一本正经地怪力乱神 这本书是怎么做出来的
首批非遗交叉学科硕士今秋入学
“观察者”艾伟:在《镜中》影像人间
《山河望》新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中国图书商报阅读/书评14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第二届书评大赛启动 2022-06-28 2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