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大众出报/爆款案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新华开展直播销售竞赛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升广大员工线上营销技能,助力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日前组织开展“新华有我 书香不离”视频直播销售竞赛。

  此次竞赛为期半年,以鼓励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紧抓市场热点,练就线上营销本领,弥补疫情对经营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为主要目的,以二级公司为单位,以图书推荐、图书销售为主要内容,通过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等形式开展。

  竞赛期间还将不定期举办交流活动,组织取得较好成效的公司围绕短视频创作推广、直播带货法则与实战技巧等方面分享成功经验;将甄选每月最佳短视频作品、直播活动,将相关视频片段通过微信公众号、LED 屏等方式进行连续展播。

  为加强组织领导,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成立了视频直播销售竞赛委员会。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组织奖4个奖项,由集团视频直播销售竞赛委员会组织评定。(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商报·奥示数据
   第03版:商报·奥示数据
   第04版:大众出报/爆款案例
   第05版:世界出版/中外交流
   第06版:数字出版
   第07版:综合
   第08版:行情报告
   第09版:文创版权
   第10版:成长教育/研学
   第11版:成长教育/研学
   第12版:精品导读
同题PK揭秘物理科普读物爆款方法论
陕西新华开展直播销售竞赛
中国图书商报大众出报/爆款案例04陕西新华开展直播销售竞赛 2020-07-24 2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