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网文大会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懒人听书独家上线《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书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9月5日,第18届北京国际图书节盛大开幕,全球现象级畅销书《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书独家发布仪式在14号馆数字出版体验区举行,作为本届图书节的重磅内容之一,该活动由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和新经典文化联合举办。新经典文化副总裁黎遥、新经典纸质书主编吕宗蕾、懒人听书总编辑刘灿等出席发布仪式。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书由资深演播艺术家阎萌萌演绎,新经典有声团队倾力打造,品质堪称“耳蜗里的电视剧”。懒人听书与新经典文化围绕全球畅销作品的纸声联动,引发业内对纸声融合出版的思考,此前,双方已成功合作上线《百年孤独》有声书、三毛作品有声系列,帮助经典文学、畅销作品通过音频载体触及更广泛的读者群体。

  《你当像鸟飞向你的山》是美国历史学者塔拉·韦斯特弗的自传体处女作。作为教育改变人生的极端案例,该书在美国引发轰动,连续80周蝉联《纽约时报》畅销排行榜TOP1,随后热销37国。国内新经典发行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引进该书中文版,上市100天突破百万发行量,创造新经典出版历史。截至目前,纸质书销量突破150万册。

  该书中文有声书由演播艺术家阎萌萌演播,作品中,阎萌萌化身29岁的塔拉,一步步来到爱达荷州巴科峰脚下,从童年开始娓娓道来,展开一个女孩子的成长经历,与听友一同经历、一同成长。

  懒人听书于今年8月获得该书有声版的独家首发权,《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书自8月21日上线懒人听书以来,获得广大听友的一致好评,更多人通过听书听见这个故事。

  (晓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秋季馆配专辑/图书馆篇
   第03版:秋季馆配专辑/图书馆篇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秋季馆配专辑/广告
   第06版:秋季馆配专辑/出版社篇
   第07版:秋季馆配专辑/馆配商篇
   第08版:秋季馆配专辑/广告
   第09版:秋季馆配专辑/优案推介
   第10版:秋季馆配专辑/精品精介
   第11版:秋季馆配专辑/广告·综合
   第12版:秋季馆配专辑/好书推介
   第13版:秋季馆配专辑/优案推介
   第14版:秋季馆配专辑/广告
   第15版:网文大会专题
   第16版:广告
   第17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18版:论坛精萃
   第19版:论坛精萃
   第20版:广告
懒人听书独家上线《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书
5G数字出版有潜力 视频化可探索
网文C位出道,重点仍是IP跨界开发
网文出海新动作“中国网文联合出海计划”启动
首届中国国际版权服务大会聚焦5G全媒体版权经济
方正智能审校神器助力出版业提质增效
中国图书商报网文大会专题15懒人听书独家上线《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书 2020-09-08 2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