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分销新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漓江社、接力社携手首发《虎犊》 揭秘少共国际师故事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近日,红色题材长篇力作《虎犊》首发式在广西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举行。该书作者、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温燕霞,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编辑张艺兵,接力出版社社长黄俭,漓江出版社总编辑张谦,接力出版社编审委员会委员胡庆嘉,漓江出版社副总编辑梁志、副社长陈睿等出席活动。活动还通过线上招募的方式,招募了30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由漓江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出版的《虎犊》,是一部正面讲述少共国际师的青少年红军战士不惧艰难困苦、浴血奋战、勇敢成长的小说,填补了国内图书市场的空白。该书已入选2021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建党100年主题出版重点选题、“中国好书”2021年6月榜。

  新书发布会上,张艺兵对《虎犊》创作、出版的意义做了高度概括,指出该书的创作、出版顺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尹  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传媒新媒/ChinaJoy专题
   第03版:传媒新媒/ChinaJoy专题
   第04版:优案推介
   第05版:分销新视野
   第06版:分销新视野
   第07版:分销新视野/渠道百强
   第08版:世界出版/中外交流
   第09版:成长教育周报
   第10版:成长教育/书香校园
   第11版:成长教育/家庭教育
   第12版:成长教育/教育资源
《恐龙全书》:中科院为孩子打造的恐龙大百科
暑期过半,书店营销活动KPI完成了吗?
漓江社、接力社携手首发《虎犊》 揭秘少共国际师故事
中译社发布元宇宙系列新书 举办首届元宇宙高峰论坛
中国图书商报分销新视野05漓江社、接力社携手首发《虎犊》 揭秘少共国际师故事 2021-08-03 2 2021年08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