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度“豫版好书”评选启动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由河南省出版协会、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主办,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郑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协办的2021年度“豫版好书”评选活动及河南省首届“出彩中原”荐书大赛日前启动。

  “豫版好书”评选活动针对2021年度河南省内出版单位出版的图书,参照“中国好书”评选分类方式(分为主题出版、人文社科、文学艺术、科普生活、青少年读物五大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组织评选。线上以“百姓文化云”平台、“豫荐好书”公众号为主,进行活动宣传、短视频展播和网络投票;线下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综合线上投票结果及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0部。

  “出彩中原”荐书大赛由河南省各出版发行单位组织选手参赛,推荐的图书为豫版图书,采取现场荐书和微视频荐书两种形式。现场荐书由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推荐,以不超过8分钟时间为限;微视频荐书要求拍摄不超过3分钟的荐书视频,对所选图书进行宣传推介。两种形式分别评选出20名(部)优秀获奖者(作品)。

  据悉,决赛及颁奖仪式将在“百姓文化云”平台全程直播,评选出的“豫版好书”将由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在全省门店进行集中展示推广。(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融合出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中国出版集团好书榜
   第06版:出版专题/新媒体操盘手
   第07版:出版报道·业者论坛
   第08版:精品精荐
   第09版:中国阅读周报
   第10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1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2版:阅读/年度文学好书
2021年度“豫版好书”评选启动
让历史文物和文化遗产“活起来”
基于“国家出版发行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图书销售榜
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揭牌
广告
中国图书商报综合042021年度“豫版好书”评选启动 2022-03-04 2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