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分销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系列活动迎新春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日前,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推出了“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2019“海之春”新春文化季活动。活动包括“迎春贺岁 品读北京”送春联、《过年啦》图书分享会、“品读经典 诸事大吉”主题图书展、“过新春 把书配齐”节日礼品书展等。此外,大厦还推出了“民俗类图书展”“手把手教你做年夜饭”“文艺精品闹新春”“和小猪佩奇一起欢乐中国年”等精品书展。

  中关村图书大厦还特别为青少年读者准备了系列文化大餐。包括与天天出版社联合举办“在城市中遇见自然 把万物带回家”新书分享会,开展“假期学生实践体验营”,与志愿无忧网联合举办多场高考填报志愿讲座。为给青少年读者在寒假学习提供指导,大厦在3层~4层推出展台,集中展示文教、工具书、学生字帖等图书。此外,为丰富学生读者的假期生活,大厦还推出了科普精品专台、学生读物展台等类别的精品图书展。

  为满足读者阅读需求,彰显国有图书文化企业党的思想理论宣传阵地的责任担当,中关村图书大厦还在大厦2层设立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新气象”主题展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示展销。(肖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视野
   第03版:世界出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06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年度预测
   第07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年度预测
   第08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培训课堂
   第09版:中国阅读周报
   第10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1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2版: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
中国书籍社推《中国名家印款录》系统介绍书画印款
5城市店老总基层店革新
浙江新华“新春书市”推多项品牌活动
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系列活动迎新春
中国图书商报分销视野02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系列活动迎新春 2019-02-01 2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