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文创知名品牌落户青岛城市传媒广场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1月26日,韩国文创知名品牌教保HOTTRACKS首家中国卖场在青岛城市传媒广场开业。这是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教保文库株式会社开展战略合作,携手落地的第一个项目。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为达,韩国教保文库株式会社代表朴永圭等出席开业典礼。

  王为达表示,文创产业正在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点,青岛出版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拓展与韩方在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推动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共创美好生活。朴永圭称,韩国文化深受中国儒家文化影响,入驻城市传媒广场是两国文化企业深度合作的第一步,韩国教保文库愿与青岛出版集团持续开展多样化的文化合作。

  教保HOTTRACKS是韩国颇具代表性的综合文化品牌,为顾客提供韩国流行的文创产品,在韩国文创市场拥有绝对的品牌影响力。教保HOTTRACKS 1号店面积约120平方米,汇集13个韩国一流文创品牌,提供高档文具、潮流商品等约6.3万种产品。(邸 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视野
   第03版:世界出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06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年度预测
   第07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年度预测
   第08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培训课堂
   第09版:中国阅读周报
   第10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1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2版: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
韩国文创知名品牌落户青岛城市传媒广场
书业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变化?
商报专递
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整体亮相订货会
强主业提技术重资本抓管理
中国图书商报综合04韩国文创知名品牌落户青岛城市传媒广场 2019-02-01 2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