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传媒新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度大脑6.0打造AI业界标杆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9月15日,在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的“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上,全新升级的百度大脑6.0正式发布。

  核心技术方面,百度大脑6.0已经具备“知识增强的跨模态深度语义理解”能力。基于掌握的5500亿海量知识,以及“知识增强的持续学习语义理解”技术,百度大脑综合语音、语言、视觉等不同信息,实现跨模态语义理解,获得对世界的统一认知。另一方面,百度大脑“软硬一体AI大生产平台”也在持续升级。

  “软”的方面,“智能时代的操作系统”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全面升级API体系,让开发者可以更便捷地开发、更高效地部署模型;“硬”的方面,百度自研的AI芯片百度昆仑2预发布,相比2018年发布的中国首款云端通用AI处理器“百度昆仑1”,百度昆仑2的性能大幅提升,能够更好地满足各种场景的AI计算需求。

  百度CTO王海峰表示:“人工智能是第四代工业革命的核心科技,是国家推进‘新基建’重点建设的新型基础设施,百度建设的AI基础设施正是百度大脑,能够让各行各业更高效、更全面、更深入地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加快产业智能化进程。”(孙  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出版报道/童书专题
   第03版:世界出版/中外交流
   第04版:优案推介
   第05版:传媒新媒
   第06版:阅读选品
   第07版:阅读选品
   第08版:出版报道
   第09版:成长教育周报
   第10版:成长教育/书香校园
   第11版:成长教育/教育资源
   第12版:广告
“和朋朋哥哥一起逛北京”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布局新基建 腾讯云发布数智媒体云平台
复盘《三联生活周刊》3年转型之路
百年《华盛顿邮报》在抖音海外版成为热门话题
抖音日活跃用户破6亿 未来一年让创作者赚800亿
百度大脑6.0打造AI业界标杆
中国图书商报传媒新媒05百度大脑6.0打造AI业界标杆 2020-09-18 2 2020年09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