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6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对《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草案征求意见稿指出,国家将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并制定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专项规划,发布文化产业发展指导目录,促进文化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国家鼓励文化产业内容、技术、业态等方面的创新,营造有利于涌现文化精品和人才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根据中央关于加快制定《文化产业促进法》的部署,文化和旅游部会同相关部门于2015年启动了《文化产业促进法》起草工作,经过多次集中起草、调研论证、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形成了《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征求意见稿)》。草案聚焦“促进什么”“怎么促进”两个核心问题,围绕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和核心要素,确定在创作生产、文化企业、文化市场3个环节发力,在人才、科技、金融财税等方面予以扶持保障,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根据立法工作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建议,可于7月28日前提出。(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3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7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8版:2019暑期专题/“趣”童书
   第09版:分销新视野/第九届江苏书展专题
   第10版:分销新视野
   第11版:精品精介
   第12版:精品精介
我们的理念——惟优惟新 利业利世
欢迎到邮局订阅
青少年图书市场风向观察
“四力”实践新探索 文化扶贫新平台
新一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上线
江浙沪皖共商长三角出版高质量发展
出版物印刷放宽对外资限制
《听党指挥》: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担当作为
《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报头
中国图书商报一版要闻01《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19-07-02 2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