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房子绘本馆
“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 发货码洋破亿
  ■品牌发言人:许 磊(暖房子绘本主编)

  品牌名:暖房子绘本馆     成立时间:2010年

  迄今为止最“爆”的产品+销量:“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发货码洋破1亿

  机构人数:5人

  2018年策划品种:60种

  今年是禹田文化传媒成立20周年,旗下子品牌暖房子绘本馆也有了近10年的积累。回忆最初的尝试,暖房子绘本馆曾策划过一批非常符合中国家长和孩子欣赏习惯的畅销绘本,如“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引进英国知名版权,发货码洋累积突破1亿。

  一家童书出版公司的立身之本终究是原创。2014年,我们与作家向华、中央美术学院绘本创作工作室达成合作,重新包装推出“中国民间童话”系列,呈现了一份优质、有本土味道的精神食粮。暖房子绘本馆在原创绘本领域的探索中,逐渐形成三方面发展路径:一是坚持高品质的儿童审美和儿童观,精心打磨产品。我们要确保对每个选题的讨论足够,具有审美价值,内容符合儿童阅读、有正能量。二是发现聚集优质内容资源。2017年,禹田文化传媒与比利时著名童书出版机构Clavis出版公司合作,引入在欧洲有多年经验的金钥匙绘本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均可在中欧同步出版。第2届金钥匙绘本创作大赛作品征集将在今年7月15日截止,获奖作品会在今年BIBF上揭晓。三是建立完整而丰富的产品线,布局更广阔的市场。目前,我们也将重心放在原创绘本上,积极推动原创绘本“走出去”,实现品牌价值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3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7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8版:2019暑期专题/“趣”童书
   第09版:分销新视野/第九届江苏书展专题
   第10版:分销新视野
   第11版:精品精介
   第12版:精品精介
“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 发货码洋破亿
谁将在风云变幻的童书市场BRAN制胜下一个10年?
中国图书商报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03“暖房子经典绘本”系列 发货码洋破亿 2019-07-02 2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