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分销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书展引阅读新风尚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日前,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承办的第3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书展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落下帷幕。本届书展以“建设书香重庆·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置了2000平方米大型阅读推广区,展出全国120余家知名出版社近2万种精品图书。按“时政”“社科”“经管”“文学”“生活”“少儿”等门类分别展示,打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特价书”等特色主题展台。现场读者还可通过“阅淘网”在线下单。据悉,书展期间,“阅淘网”每天新增会员近千人,目前注册会员已达42万人。

  为营造书香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增强市民体验感和参与感,重庆书城以“全民阅读,公益推广”“匠造时光·文化传承”“公益沙龙分享”“童心在手·创意无限”为主题,举办了漂书、绘本故事分享、中华手工艺体验、青少年科技创新制作等25场文化公益活动。重庆书城阅淘读书联盟还与樊登读书会、重庆十点读书会等机构合作,举办了以“生命礼赞 阅读相伴”为主题的朗读者大赛。

  据悉,2013年以来,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已连续多年承办解放碑步行街惠民书展,年年有新意、年年有特色,已成为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和市民金秋必享的文化饕餮盛宴。(肖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视野
   第03版:传媒中国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世界出版
   第06版:出版专题/出版百强团队
   第07版:成长教育/家庭教育
   第08版:优案推介
   第09版:中国阅读周报
   第10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1版: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
   第12版:中国阅读周报·特别推荐
第3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书展引阅读新风尚
浙江新华加快推广中小学校园书店布局
校园书店小网点的大战略
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共享书店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十点读书首家线下十点书店开业
中国图书商报分销视野02第3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书展引阅读新风尚 2018-12-04 2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