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结社与诚和敬集团共推“长者文化”IP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11月22日,团结出版社与北京诚和敬养老健康产业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推“长者文化IP”项目,打造新时代养老文化品牌。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原专职副主席修福金,团结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梁光玉、副社长赵广宁,诚和敬集团董事长梁仰棡、总裁王寅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梁光玉介绍,团结出版社以出版社科人文和人物传记类图书为主,出版了一大批优秀的传记文学作品。近年来致力于非虚构传记文学的集结和编纂,在国家财政部的支持下推出“人物传记音视网”和“特写”非虚构纪实文学APP等新媒体平台。此次团结社与诚和敬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长者文化IP”项目,拍摄、制作关于长者的视频和文字,并在团结出版社的“特写”APP和“人物传记音视网”上发布。通过“特写”APP平台中“我听”“我看”“我写”“我说”4个栏目,为老年人提供一个“老有所忆,老有所乐”的移动平台。此外,团结社还将制作适合老年人阅读和观看的正能量、有温度的节目,建立立体化、互动式综合传播矩阵,发挥中央文化企业的主流宣传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氛围。

  此次合作,双方还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长者书屋”。签约仪式上,团结社向诚和敬集团养老驿站捐赠适合老年人读的图书750余册,合计3.18万码洋。梁光玉表示,团结社今后还将向“长者书屋”捐赠新书,力争将其打造为老年读者阅读乐园。(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视野
   第03版:传媒中国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世界出版
   第06版:出版专题/出版百强团队
   第07版:成长教育/家庭教育
   第08版:优案推介
   第09版:中国阅读周报
   第10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1版: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
   第12版:中国阅读周报·特别推荐
团结社与诚和敬集团共推“长者文化”IP
“十月文学月”成北京文化“新名片”
二手书市场2.0时代能否三赢?
2018年安徽出版集团经营业绩向好
人民交通出版社试点完成
机械工业出版社2种新书致敬时代变革
黔版集团大手笔签约12位知名作者
中国图书商报综合04团结社与诚和敬集团共推“长者文化”IP 2018-12-04 2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