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械工业出版社2种新书致敬时代变革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11月29日,机械工业出版社在京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首届中国工匠精神50人论坛暨《新工匠精神》新书推广会”。

  与会嘉宾就“人工智能挑战下如何成为稀缺人才”展开讨论,《新工匠精神》作者付守永逐一点评5位工匠精神实践者的主题发言,从3个层面阐述了民营企业需要的工匠精神:一是改革开放40年民企发展面临的“六道坎”;二是企业家急需对工匠精神认知升级,做“匠系青年”;三是新经济秩序下企业应该重新规划企业成长路径,盘活人才竞争力,培养创造差异化价值的能力。

  此次论坛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办,围绕国家战略和工匠精神,集合50位专家学者及民营企业家,从工匠精神角度分析并分享40年来民营企业发展规律及经验,并且提出让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方法,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又讯  同日,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旗下品牌华章书院在京举办“21世纪的定位”高峰论坛,《21世纪的定位》新书全球首发。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总经理张敬柱致辞。该书作者艾·里斯、劳拉·里斯、张云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总裁王凤英一同探讨了“定位理论”如何帮助企业应对竞争,国内外知名企业如何践行“定位理论”。“定位理论”的最新研究成果《21世纪的定位》由国内外作者联合写作,在中国进行全球版首发,并且中英文版同步上市。(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视野
   第03版:传媒中国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世界出版
   第06版:出版专题/出版百强团队
   第07版:成长教育/家庭教育
   第08版:优案推介
   第09版:中国阅读周报
   第10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1版: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
   第12版:中国阅读周报·特别推荐
团结社与诚和敬集团共推“长者文化”IP
“十月文学月”成北京文化“新名片”
二手书市场2.0时代能否三赢?
2018年安徽出版集团经营业绩向好
人民交通出版社试点完成
机械工业出版社2种新书致敬时代变革
黔版集团大手笔签约12位知名作者
中国图书商报综合04机械工业出版社2种新书致敬时代变革 2018-12-04 2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