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版关注
  《平成十二年》徐杭著/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8年12月版/49.80元

  推荐理由:该书是一本介绍日本近代史的历史读物,既通俗易懂,又不掩饰、不夸大、不诋毁。作者以严谨的治史态度和轻松的文学语言,以1945~2000年为时间节点,多维度解读了战后初期的日本——经过政治起伏,经济复苏到社会繁荣,最后进入发展瓶颈的历史进程。

  《故乡》余松著/后浪出版公司策划、四川文艺出版社2018年12月版/65.00元

  推荐理由:该书是作家余松的长篇小说,借助米村这个微如一粟之地,展现了中国东北乡村30余年来的变迁。作品着笔于代、陈、张、段四家,涵盖了中国几乎所有样貌的村民人物,有着近乎白描般的真实、细微、熨帖。作者如同在米粒上雕刻中国当代乡村的灵魂,雕就一幅腾着生活热气的、带着痛感与温情的万里长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视野
   第03版:世界出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
   第06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年度预测
   第07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年度预测
   第08版:中国出版营销周报·培训课堂
   第09版:中国阅读周报
   第10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1版:中国阅读周报·月览
   第12版: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
本版关注
《访问童年》:访问精神故乡
脚踏厚土 守望初心
“立史存照”著宏篇
一部可读性强的党建史“教科书”
深山藏卧龙 高手在民间
别开生面春满园
中国图书商报中国阅读周报·精品精介12本版关注 2019-02-01 2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