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5届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科图书评选揭晓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11月30日,第35届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图书评选暨出版发行工作研讨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会议由安徽人民出版社承办。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查结联,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莫国富,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磊,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进等出席。浙江、上海、山东、江苏、福建、江西6省地方人民出版社和青岛、杭州、济南、宁波、南京、鹭江6家城市出版社的40余位代表与会。

  华东地区13家出版社推荐了209种图书作为精品展示。这些图书集中代表了2020年华东地区哲学社会科学出版领域的新成果、优品质、亮特色,是向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致敬的一份厚礼。《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史》《此生只为守敦煌:常书鸿传》《中国共产党怎样解决贫困问题》《大河平野——黄河滩区乡村振兴纪实》《大宋清官胡则》《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家谈·第一辑》《袁行霈文集》《宁波传统村落田野调查》《江苏文库丛书》《南京学研究(第一、二辑)》《近代厦门华侨档案选编》《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等61种图书获一等奖。

  查结联希望能和华东地区出版单位在哲学社会科学、主题出版等领域展开多层面、深层次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并进,共同把出版事业做好做精做出色,为华东地区出版事业、为文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董磊表示,安徽人民出版社近年相继出版了《徽州文化全书》《殷墟文化大典》《觉醒年代》《不负韶华》等一批高质量的学术著作和主题出版图书,希望安徽人民出版社借此次年会之机,向各兄弟出版社学习宝贵经验,把主题出版等重要工作推向新高度。

  参会人员以“新时代、新语境下如何做好主题出版工作”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分销/年度盘点
   第03版:分销/年度盘点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百强团队
   第06版:作家访谈
   第07版:作家访谈
   第08版:传媒/访谈
   第09版:世界出版
   第10版:精品推荐
   第11版:精品推荐
   第12版:精品推荐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
全国优秀科普作品选什么怎么选?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传播战略合作签约
“美慧树绘本馆”以阅读陪伴孩子成长
第35届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科图书评选揭晓
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出版创新对话举行在即
“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活动收官
精彩导读
报头
中国图书商报一版要闻01第35届华东地区优秀哲学社科图书评选揭晓 2021-12-03 2 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