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出版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懂“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球生态文明互鉴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2021年1月,浙江文艺出版社与外文出版社联合推出了《读懂“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理念》平装版和精装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书展示了“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成果,分享了生态文明建设经验,彰显中国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进程中发挥的贡献、引领作用。该书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许勤华主编,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研究院组织编写。编写团队专业知识过硬、学术功底扎实、著述经验丰富。该书也是国家社科重大研究专项“推动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研究”(18VDL009)与国家社科一般项目 “新时代中国能源外交战略研究”(18BGJ024)的阶段性成果。

  以打造简明易懂的社会科学通识读本为目的,编写团队在全面回顾“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理念提出背景和认识过程的基础上,精炼地概述“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理念内涵,深入思考其实现路径,并通过梳理国际社会对该理念的响应和实践案例,深刻把握和认识“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时代意义和现实要求,增强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启示。

  出版方在编校、印制方面下大功夫。在编校过程中,仔细核对所有引文出处,查证大量事实性材料,以保证引用的准确性,打印的核查资料100多页。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敲响了警钟,促使人们思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问题。《读懂“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理念》能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周 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十三五”收官·出版集团成就巡礼(二)
   第03版:“十三五”收官·出版集团成就巡礼(二)
   第04版:“十三五”收官·出版集团成就巡礼(二)
   第05版:“十三五”收官·传媒新媒
   第06版:出版报道
   第07版:百强团队
   第08版:综合
   第09版:BK中国编客
   第10版:BK中国编客·特别策划
   第11版:BK中国编客·专题策划
   第12版:BK中国编客·专栏
   第13版:年度报告/书店营销
   第14版:年度报告/书店营销
   第15版:年度报告/出版社营销
   第16版:年度报告/出版社营销
   第17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
   第18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19版:中国阅读·选品指南·月览
   第20版:行情报告
   第21版:精品精荐
   第22版:精品精荐
   第23版:精品精荐
   第24版:精品精荐
《读懂“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球生态文明互鉴
出版机构“线上订货会”如何破圈?
人文社“线上订货会”展现70年文学旅程最新航向
接力社云端新春答谢会 释出畅销潜力股
浙少社顺势而为 开启新春云荐会
全面梳理新媒体矩阵 打通布局
中国图书商报出版报道06《读懂“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球生态文明互鉴 2021-01-29 2 2021年01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