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大众出版/优案解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家运动课堂100例》聚焦家庭亲子运动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从居家隔离期间通过网课上体育课,到布置“体育家庭作业”在全国各地逐步实施,再到最近教育部发文明确体育家庭作业制度,不断刷新我们对居家运动的认识和体验。4月26日上午,由湖北教育出版社和武汉市光谷第二十五小学联合主办的“荆楚名师系列丛书”之《居家运动课堂100例》新书首发式在武汉市光谷第二十五小学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学前教育与高中教育处处长姚刚、武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郑卫国、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沈爱贞、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教学研究室主任杨明春和副主任陈钢、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翟爱民、武汉市光谷第二十五小学校长舒艳琴、《居家运动课堂100例》主编顾静、湖北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柯尊文等出席活动,并为新书首发揭幕。同时,参与活动的还有来自武汉各区的200多名中小学教师。

  柯尊文介绍,《居家运动课堂100例》是“荆楚名师系列丛书”的最新力作,是居家抗疫时期主编及作者团队直面困难与挑战的结晶。该书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亲子和谐为创作主旨,以家庭组合式运动菜单进行编排设计,为中小学生居家锻炼量身定制。

  湖北省荆楚教育名家顾静介绍说,《居家运动课堂100例》以“亲子情趣”“运动知识与技能”“社会适应”三个维度为内核,择趣构境,以情启智,把情感活动、认知活动与体能活动紧密结合。该书不仅为家庭锻炼提供方法,也为中小学生居家及户外锻炼提供科学的理论支撑和有效指导。(孙 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大众出版/优案解析
   第03版:大众出版/童书专题
   第04版:产业观察
   第05版:分销新视野/一线实战
   第06版:分销新视野/操作实务
   第07版:金牌经理
   第08版:中版好书榜
   第09版:成长教育周报
   第10版:成长教育/书香校园
   第11版:成长教育/研学
   第12版:精品推介
《居家运动课堂100例》聚焦家庭亲子运动
产品自动生成技术对出版有多重要?
用企业数据高效驱动决策
长篇小说《远道苍苍》 描绘华人企业家传奇人生
中国图书商报大众出版/优案解析02《居家运动课堂100例》聚焦家庭亲子运动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