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古籍出版专刊/社长总编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系列丛书出版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8月23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山西人民出版社承办的《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系列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山西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院长杨茂林,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级重点智库负责人张晓永,山西财经大学校长、省级重点智库负责人田祥宇,山西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赵新中,山西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处长冯向宇等参加座谈。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彦威主持座谈。

  会上,山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刘晓哲、山西人民出版社社长姚军分别介绍了丛书编写情况和出版情况。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系列丛书政治站位高、理论视野广、联系实际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生动、数据翔实、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丰富成果和宝贵经验。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新田指出,该丛书具有三个主要特点:一是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二是说理透彻,入脑入心。三是博采众长,精益求精。他表示,这套丛书的策划出版既是集团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价值追求,也是奋力做精、做优主题出版的一个现实写照。(邸 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籍出版专刊/社长总编谈
   第03版:古籍出版专刊/社长总编谈
   第04版:古籍出版专刊/广告
   第05版:古籍出版专刊/广告
   第06版:古籍出版专刊/社长总编谈
   第07版:古籍出版专刊/社长总编谈
   第08版:古籍出版专刊/广告
   第09版:古籍出版专刊/广告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古籍出版专刊/推荐书单
   第12版:古籍出版专刊/广告
   第13版:古籍出版专刊/广告
   第14版:出版报道/专题
   第15版:出版报道/专题
   第16版:古籍出版专刊/优案推介
   第17版:阅读/鲁迅文学奖
   第18版:世界出版
   第19版:分销新视野/出版社自播
   第20版:出版报道/编辑手记
   第21版:资讯
   第22版:精品精荐
   第23版:精品精荐
   第24版:精品精荐
《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系列丛书出版
新时代古籍整理出版怎么做?
整理者、出版者、读者共推古籍事业前进
中国图书商报古籍出版专刊/社长总编谈06《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系列丛书出版 2022-08-30 2 2022年08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