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分销新视野/第九届江苏书展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少社6场阅读分享会推介6部重点作品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6月27日~29日,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在第9届江苏书展主会场邀请多位名家、读者举办6场阅读分享会,通过作家的现场分享以及场下读者互动,以现场表演等方式,让更多读者了解新书和图书创作的意义。凤凰传媒总编辑、副总经理徐海,凤凰传媒出版部副主任樊明,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王泳波、总编辑谢红等出席活动。

  由20位江苏名家打造的“年华璀璨”儿童文学丛书深度描绘了在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中,与之交相辉映的中国式童年、中国式成长故事。军旅作家邹雷新作《铜哨声声》是一部以抗日战争中后期为时代背景的儿童长篇小说,从孩子的角度将一群烽火少年描写得活灵活现。《牧鹤女孩》是作家曹文芳全新原创的儿童长篇小说,以新中国第一位环保烈士徐秀娟为原型,真切讲述了早期动物保护工作者艰苦、执着而纯粹的生活。《大水》是青年作家赵菱创作的一部现实题材儿童长篇小说,描写了在洪水不断来袭的大灾难中,人性的温暖和光。王一梅新作《合欢街》是其“乡愁里的童年”系列的首部作品,以作者童年生活的江南小镇为背景,讲述了小街孩子曲折感人的成长故事。《坐着火车去拉萨》是苏少社重点打造的原创“墙书”开篇之作,全景呈现了京藏铁路及沿线风貌和知识,打造了一幅精彩的地理与人文画卷。 (文 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3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综合
   第06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7版:2019暑期专题/品牌大赏
   第08版:2019暑期专题/“趣”童书
   第09版:分销新视野/第九届江苏书展专题
   第10版:分销新视野
   第11版:精品精介
   第12版:精品精介
第二届“曹文轩儿童文学奖”征稿启事再发布
第九届江苏书展双效再提升
业界寻全民阅读与资源建设新路径
四名家“新华书房”荐好书话阅读强教育
《乌蒙战歌》首发奏响时代奋进曲
苏少社6场阅读分享会推介6部重点作品
苏科社科普精品“野性寻踪”系列丛书发布
中国图书商报分销新视野/第九届江苏书展专题09苏少社6场阅读分享会推介6部重点作品 2019-07-02 2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