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0届书博会7月中旬在济南举办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4月28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宣布,第30届书博会定于7月15日~19日在济南举行。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董伊薇,山东省委宣传副部长,山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钟山出席会议。来自中宣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出版发行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第30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局、烟台市人民政府、泰安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山东出版集团、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主会场设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共设8个展馆,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同时在烟台市和泰安市设立分会场,届时将展出各类优质出版物和文创产品40余万种。

  刘晓凯就办好本届书博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庆祝建党百年,以主题出版的优异成果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三是聚焦改革创新,以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文化强国建设。四是创新展会模式,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五是展示齐风鲁韵,以书香文脉呈现山东风貌。六是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发布了主题语——“致敬建党百年 阅享盛世书香”和标识。本届书博会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精品展、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等特色活动;实行展销结合,突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发放惠民书券;创新办展方式,突出“出版+互联网”“展会+互联网”特色,打造首届“线上书博会”。(倪 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大众出版/优案解析
   第03版:大众出版/童书专题
   第04版:产业观察
   第05版:分销新视野/一线实战
   第06版:分销新视野/操作实务
   第07版:金牌经理
   第08版:中版好书榜
   第09版:成长教育周报
   第10版:成长教育/书香校园
   第11版:成长教育/研学
   第12版:精品推介
黄坤明:坚持自立自强、创新引领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吁请国家加大对出版业的扶持力度
做好“大教育” 迎接“大融合”
第30届书博会7月中旬在济南举办
多家书店世界阅读日“上新”
第28届BIBF将于8月底举办
打击院线电影盗录传播集中行动成效显著
敬告读者
报头
广告
中国图书商报一版要闻01第30届书博会7月中旬在济南举办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