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融合出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锋:人类美好的向往》首发暨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讯  3月29日,由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首都图书馆主办,湖北教育出版社和《雷锋》杂志社承办的《雷锋:人类美好的向往》首发暨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邬书林,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会长郭义强,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宣部出版局二级巡视员、期刊处处长倪轶,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晓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斌,湖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出版处处长周凤荣等领导,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北京军区副政委王健中将,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级英模、“当代雷锋”孙茂芳,雷锋生前战友、邓州“编外雷锋团”政委姚德奇,湖南雷锋纪念馆馆长余旭阳,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刘宏伟,辽宁省抚顺市雷锋学院培训部主任丛婵娟,人民出版社原社长黄书元等嘉宾,以及《雷锋》杂志社总编辑、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辑、《雷锋:人类美好的向往》作者陶克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教育出版社社长方平主持。

  周凤荣表示,《雷锋:人类美好的向往》是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性和时代价值的优秀主题图书,也是湖北宣传思想战线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适时献出的一份厚礼。

  黄国斌谈道,长江出版传媒接下来将利用湖北作为革命文化富集地的独特优势,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继续做优主题出版,推出一系列优秀作品。

  会上,黄国斌和陶克向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天津图书馆、河北省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赠书。同时,陶克还介绍了创作情况。与会领导和嘉宾作交流发言。(穆宏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出版视点
   第03版:出版视点
   第04版:出版视点
   第05版:专题/主题出版
   第06版:集团产经
   第07版:集团产经
   第08版:专题/主题出版
   第09版:专题/主题出版
   第10版:专题/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
   第11版:专题/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
   第12版:世界出版
   第13版:融合出版·网络文学
   第14版:融合出版
   第15版:传媒新媒
   第16版:资讯
   第17版:业者论坛
   第18版:精品精荐
   第19版:精品精荐
   第20版:行情报告
“出版+数字+资本”相加相融 狂飙突进
音视频平台为出版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
《雷锋:人类美好的向往》首发暨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首份中国AIGC产业全景报告出炉
电子纸开启技术之争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融合出版14《雷锋:人类美好的向往》首发暨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3-03-31 2 2023年03月31日 星期五